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恒丰纸业:国际一流品质 行业三年第一

机构:银河证券
恒丰纸业(600356):国际一流品质 行业三年第一

恒丰纸业(600356)已连续三年保持卷烟纸产销行业第一。据报告,恒丰纸业生产能力位居世界第三位,产品质量、生产成本均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具备参与国际竞争的实力。

公司07年营业收入同比增加 16.97%,营业利润同比增加 42.84%,08年一季报,基本每股收益0.066元,每股收益(扣除)0.066元,每股净资产5.44元,净资产收益率1.22%。

市场需求旺盛 业绩大幅增长

我国卷烟产量占世界卷烟产量的32%,位居世界第一。卷烟纸作为一个特殊纸种,在烟草工业中占有重要地位。卷烟纸的生产技术有它的特殊性,难度较大,全球仅有少数国家能够生产。目前,全球卷烟纸用量约为30万吨,其中三分之一产自中国。我国是烟草的生产和消费大国,也是一个利税最高的行业之一, 恒丰纸业(600356)作为A股市场烟草行业的稀有品种,烟草行业的配套企业,业绩良好,发展前景可观,投资价值正被市场发现。

资源优势第一 赢利能力极强

由于卷烟纸行业存在较强进入壁垒,目前国内卷烟纸、高档纸仍供不应求,其中核心公司赢利能力极强,恒丰纸业产品毛利率远远高于一般纸业企业,平均毛利在24%以上,其产品毛利率位居行业第一位,加上比邻国内木材基地及亚麻生产基地,有很强的原材料资源优势,打造出极强赢利能力。

开拓国际市场 发展机遇良好

我国政府权威部门和国内外制造商都希望使中国成为一个大的卷烟纸制造基地,由此走向国际市?U?窃谑澜缇硌讨叫幸档娜?蛐圆?底?频谋尘跋拢?teel Partners China Access I L.P.即凯士华(中国)基金投资约3000万美金战略入主恒丰纸业,力求把恒丰纸业打造成全球最大的卷烟用纸制造商。其投资价值正在被市场所挖崛,未来的发展机遇良好。

技术改造引领业绩大幅增长

恒丰纸业(600356)近几年来加大了技术改造和投资力度,投资成效将在在2008年全部体现出来,业绩增长势头已经确立。 更大的投资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去年7月,恒丰纸业发行5300万股A股。募集资金投资于年产5000吨特种纸斜网纸机技术改造项目和20000吨水松原纸扩建项目。年产5000吨特种纸斜网纸机技术改造项目,建设年产20000吨特种纸扩建工程项目。这两个项目代表了我国特种纸行业高技术发展方向,投产后将完成公司产品结构的调整,并实现向烟草工业 用纸之外的特种纸市场的延伸,公司产能扩张潜力极大,后市股价上升潜力巨大,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调整到位 重拾升势

二级市场上,恒丰纸业(600356)经过大幅调整,累计下跌幅度较大,目前30日均线对其形成强有力支撑,投资价值逐步显现,后市有快速脱离底部加速上扬的可能,可重点关注。

银河证券 朱洋波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