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安徽:致力打造“泛长三角”农产品深加工基地

  新华网合肥5月9日电(记者何宗渝、杨玉华)记者从刚刚结束的安徽县域经济发展现场会上获悉,未来安徽将把农产品深加工作为县域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加快建设农产品加工密集区,使安徽成为“泛长三角”乃至全国重要的农产品深加工基地。


  据安徽省经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五年安徽将以产业集群和农产品深加工为抓手,全力打造县域经济发展支柱和新的经济增长点。到2012年,力争销售收入1亿元以上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达到600户以上,年销售收入100亿元以上的中小企业产业集群达到30个以上。

  农产品生产加工是安徽省的一大特色支柱产业,也是许多县的优势产业。为此,安徽省决定,未来加快建设皖北、省会经济圈、沿江和皖南4大农产品加工密集区,使安徽省成为“泛长三角区域”乃至全国重要的农产品深加工基地。实现农产品加工业产值突破3000亿元,主要农产品加工转化率提高到50%以上。今年将重点实施512项各类农产品加工业技术改造项目,总投资186亿元,着力组织实施2-3个牵动性强、市场前景广阔的重大项目,通过多种措施,把农产品深加工这一特色产业做得更大更强。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