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首届陆家嘴论坛 > 首届陆家嘴论坛最新报道

陆家嘴论坛开幕 证监会主席尚福林主题演讲(组图)

  世界格局中的中国金融 Deepening Financial Reform??China and the World陆家嘴论坛开幕证监会主席尚福林主题演讲
图片说明: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作主题演讲

  2008陆家嘴论坛开幕式今天上午在上海举行,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作主题演讲。

  “近期发生的美国次贷危机,是在金融市场日益全球化和金融衍生品市场在过去十几年中获得巨大发展的背景下,发生的一次波及面很广的事件,对世界经济的影响也日益明显。次贷危机是在过去半个多世纪以来,国际金融市场上首次出现的银行系统和资本市场一起发生的危机。”

  金融监管还应当随着市场的发展而不断调整和优化,监管体系有必要从过去强调针对机构进行监管的模式向功能监管模式过渡。
同时进一步加强监管的协调。金融监管随着市场发展变化不断调整,市场规则不断完善,将成为一种常态。

  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今天在陆家嘴论坛上发表演讲,他表示,中国要进一步完善金融监管体系,防范金融风险,继续促进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推动金融创新,促进产业升级,促进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地发展。

  尚福林说,加强资本市场相关制度建设,加快推进多层次市场体系建设。要完善制度体系和与之配套的规则,稳步推进创业板建设,总结中关村股份转让系统试点的经验,逐步推动具有条件的高新技术园区有序地进入这个系统。 (来源:东方网综合)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