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保险巨头报巨亏 纽约股市下挫

  新华网纽约5月9日电(记者杨柳)美国国际集团报告巨额亏损以及油价再创新高打压市场,9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均收窄。

  全球最大的保险公司美国国际集团8日盘后宣布,第一财季净亏损78亿美元,亏损额超出预期,这是该公司连续第二个季度报告亏损。
美国国际同时表示,公司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融资125亿美元,以应对信贷亏损。美国国际公布业绩后,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和惠誉(Fitch)相继下调了这家保险行业巨头的信贷评级。9日美国国际集团股价跌幅超过8%。

  此外,道指成分股、花旗集团准备售出5000亿美元资产。美国国际和花旗的利空消息使市场怀疑信贷危机最糟糕的阶段是否真的已经过去,金融板块普遍走低。

  近期,原油期货价格一直是市场关注的焦点。9日油价再度刷新纪录,盘中一度涨至126.25美元/桶。原油期货价格持续攀升将严重影响美国消费者开支,消费者开支又与美国GDP的增长关系密切。

  当天的经济报告再次印证了美国经济的疲软状况。美国商务部盘前称,由于进口需求锐减,3月份美国贸易赤字下降至582亿美元。名义进口额减少了2.9%,为2001年年末上次美国经济衰退结束以来的最大降幅。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120.90点,收于12745.88点,跌幅为0.94%。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9.40点,收于1388.28点,跌幅为0.6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5.72点,收于2445.52点,跌幅为0.23%。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