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全球CEO彼得-巴克专访:TNT年内在华新增6机构

   5月6日,荷兰TNT全球CEO彼得?巴克(PeterBakker)在公司与东风汽车公司在武汉共推国内首批电动快递轻卡活动中,就TNT在华业务发展等问题,接受了《华夏时报》记者的专访。

  今年在华投入将近5亿欧元

  《华夏时报》:前不久TNT宣布将在未来5年投资1亿欧元扩大其网络覆盖、航线密度以及加强基础设施,这其中用于中国市场的比例大概有多少?TNT近年来在中国市场的投入是否达到了预期的回报?

  彼得?巴克:其实我们在整个2008年的投入就将达到4.5亿~5亿欧元,不过在中国市场投入的具体数据现在暂时还无法提供。
最近几年我们在中国市场的投入不断在增加,2003年时,我们宣布将对中国投资2亿欧元,但目前早已经超出这个数目。

  我们目前在中国大陆已建成26个国际快递运营机构,并计划在今年新增6个。此外,TNT在国内拥有3个国际口岸,分别设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三地,并在国内共设56个国内运输中心,通过全国1250个营业网点,为分布在500多座城市的客户提供服务。我们对中国业务的发展速度非常的满意。

  亚洲陆运网对接中国快递网

  《华夏时报》:您能透露一下今年TNT亚洲运输网络建设的目标和目前的整体进展么?

  彼得?巴克:去年年底我们的亚洲陆运网络已经从越南延伸至中国。覆盖60%的东南亚区域,连接120多个城市,横跨4000公里。其中,连接新加坡与中国南宁和广州的两条陆运线路将在试运营完成后,于2008年年初正式投入运营。去年我们并购华宇物流是覆盖中国网络的第一步。TNT的亚洲陆运网络连通的是TNT在中国的国际快递网络,下一步将连接其国内递送网络。

  华夏时报:TNT与东风汽车公司如何合作?

  彼得?巴克:目前我们和东风合作的主要任务在于运营和推广电动快递轻卡,如果这种模式可以成功,我们希望可以通过我们的物流业务网络帮助东风汽车公司推广他们的电动车产品。TNT最终的目标是希望帮助中国的电动汽车进入国外的市场中去。 (来源:华夏时报)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克 | 彼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