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深圳车展六月闪亮登场

本报讯 2008深圳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6月5日-9日在深圳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车展主题是“为奥运加油,为生活喝彩”,据了解,今年深圳三大车展合并举办之后,车展规模将大幅提升,成为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的中国第四大车展。


   跻身全国四大车展之一

   “2008深圳国际汽车博览会”,是由原深圳地区三大车展“第十二届深圳国际汽车展览会”、“第七届深圳汽车嘉年华暨国际汽车交易会”、“第三届中国(深圳)汽车文化博览会”全面合并而来。本届车展预计展出面积8万多平方米,参观总人流量达到50万人次,参与报道媒体658家,与去年同期相比展会规模扩大了近一倍,跻身全国四大车展之一,也是迄今为止深圳建市以来规模最大的车展。

   参展汽车品牌历届最全

   据了解,2008年深圳车展全部是以厂家直接参展为主,并以A、B级展台进行汽车品牌形象展示。截止目前为止,确定参展的品牌包括: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上海大众-斯柯达、上汽-荣威、上汽-名爵、上汽-双龙、一汽大众、一汽奥迪、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一汽奔腾、一汽-红旗、广州本田、广州丰田、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东风悦达起亚、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海马汽车、北京现代、克莱斯勒,克莱斯勒-道奇、奇瑞汽车、奔驰、宝马、雷克斯萨、Volvo、陆虎、捷豹、阿库拉、英非尼迪、宝时捷、法拉利、玛萨拉蒂、斯巴鲁、比亚迪、吉利、长城、江淮、中华等几十个汽车品牌,在汽车参展品牌及数量方面,均创下了深圳车展历届之最。

   概念车、新车精彩亮相

   目前已确定有多款概念车和新车首发车参展,如斯柯达概念车等,更有“布加迪”、“阿斯顿马丁”等汽车品牌通过参加2008深圳车展首次在中国亮相!

   此外,从香港过来了数十辆限量生产的经典名车也将巡礼深圳,这些总价值在数亿元人民币的珍藏车将与本届参展商概念车、新车一起,成为全场最耀眼的明星。

   首启静音车展

   2008深圳车展将借鉴日内瓦“静音车展”的成功经验,首次启用“静音车展”模式。将引领中国车展静音时代的到来。届时,在款款名车与靓丽模特的相互辉映下,无论是厂商接受现场业务咨询洽谈、购车者选车试车、媒体采访拍照,还是普通观众者亲密接触香车美女,都将会在一个相对安静惬意、轻松自如的环境中进行。

   (李东平)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静音 |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