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部分移动营业厅今天开卖TD 从老用户中选取用户

   从今天起,北京移动将开始为TD-SCDMA手机放号。由于明天只有部分北京移动的营业厅能够受理这项业务,因此打算尽早购买TD手机和号码的消费者,最好还是先拨打10086咨询。北京移动昨天表示,将会通过自有营业厅和少部分社会渠道销售TD专用卡号USIM卡,售价20元。


  首批测试用户从老用户中选取

  北京移动昨天表示,此次放号名为社会化测试和试商用,实际上分两部分。一部分是在北京等8个城市首批邀请20000名不同行业和部门有一定代表性的客户参与TD终端、网络、业务等全方位测试,免费提供价值2000元至4000元的测试终端和数据卡,并给予测试客户800元或400元话费补贴;另一部分是中国移动对普通用户启动TD试商用。

  “8个TD城市首批20000名客户将由公司直接进行邀请,第二批客户的申请将由公司根据测试进展情况再行确定实施步骤。”北京移动解释说,测试用户只从“忠诚度高”的老用户中产生,具体条件是:使用移动手机在网时间一年以上,每月语音消费在120元以上,使用GPRS上网等新业务消费在50元以上。凡是满足上述条件的机主,可以登录网站https://tdtest.chinamobile.com申请。

  TD测试终端及号码将被收回

  北京移动介绍,TD测试客户和试商用客户的区别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1、测试客户每月有一定的免费额度,试商用测试没有;2、测试客户需要履行测试协议上的约定责任,保证每周通话时间不低于100分钟,每周使用测试业务不少于10次,按期向中国移动反馈意见等,否则移动有权停止其测试权利,试商用客户使用上没有限制条件;3、测试客户不能随便关闭默认开通的各项业务,试商用客户可以自行订制需要的业务;4、北京移动为试商用客户提供了TD/GSM两网漫游功能,在没有TD网络的时候可以使用GSM网络信号。而测试客户没有提供此项功能,只能在TD网络内拨打电话。

  TD社会化测试结束后,中国移动将收回测试客户的测试终端及号码。

  北京将开两家TD展示厅

  北京移动表示,目前北京的TD网络覆盖已经基本完成,区域包括:市区(含五环以外1-5公里,天通苑、回龙观等大型居民社区)及郊区县城、党政机关、高档宾馆、写字楼、机场、地铁等重点场所。由于该网还处于试商用阶段,因此TD手机暂时还不能实现国际和国内大部分省份的漫游使用。

  北京设有两个TD体验厅,分别位于清华大学南门文津国际酒店和珠市口东大街世纪天鼎内。展示厅是中国移动开设的为客户提供TD业务体验、业务咨询、业务受理、终端维修等服务的网点。

  新闻链接

  市民如何申请TD?

  市民可以携带身份证件前往TD展示厅、移动营业厅或中国移动授权的社会渠道购买TD专用卡号(USIM卡)和手机后,就成为试商用用户。在部分移动营业厅和合作网点可以购买到TD手机。不过,市民不能用TD号码申请G网套餐,也不能在目前移动G网号码不改变的情况下,使用TD网络。“1571”TD号码只能在TD网络实现优惠套餐。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