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首届陆家嘴论坛 > 首届陆家嘴论坛最新报道

鲁里埃尔·鲁比尼:协调好证券监管和自律

  纽约大学教授鲁里埃尔?鲁比尼今天在陆家嘴论坛演讲时提出了个问题,他认为整个金融行业现处于两个极端:要么过度监管,要么根本没有监管。鲁里埃尔?鲁比尼认为,一定要协调好证券监管和自律的关系。

  “过去我们强调市场要行业自律,要规范化,特别是对于资产证券化产品信用评级机构要进行相应的评级、正确的评级等。

但不幸的是从去年的经验当中我们学到了一点,就是说虽然大家一直讲要行业自律,但是实际上基本上没有自律。特别是在资产证券化方面,所以至少在这个行业自律是行不通的。”鲁里埃尔?鲁比尼演讲中说。

  “在资产证券化之后,我们需要一种平衡。作为监管机构来说,需要思考一下到底需要多少自律和监管之间的结合。资产证券化今后还要继续发展,要保证这些资产证券化的产品有严格的标准、严格的规范,能够进行场外的交易,合理的正常的交易,避免出现过度的风险和提前赎回的大规模风险。”

(责任编辑:聂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