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首届陆家嘴论坛 > 首届陆家嘴论坛最新报道

梁锦松:全球私募基金公司应关注两岸经济合作

  陆家嘴论坛前方报道组5月10日现场报道:作为全球最大私募基金公司佰仕通的大中华区主席,梁锦松在陆家嘴论坛“私募基金的发展及其挑战”分会场上阐述了全球性私募基金公司在中国投资的机遇和挑战。

  梁锦松认为包括佰仕通在内的全球性私募基金公司在中国投资时,至少有三方面是值得关注的。

  第一,在中国本土可以提供成长性的基金。在国外很多大基金把整个企业的控制权拿过来把它改好,再退出。在中国因为经济发展阶段要把企业收过来特别把控制权拿过来可能不是很容易。所以看起来在中国很多投资基金本土也好,国外也好,可能还是集中看怎么样提供基金,不一定要拿控制权。但是可以帮助一些很有前景的企业,私募基金公司提供基金,拿小的股权帮助企业成长。

  第二,中国经济要跟国际接轨,中国的公司需要在海外并购发展全球的策略,需要资源、需要品牌。佰仕通在海外有这么大的网络和经验,可以为中国的企业提供很多我们的协助。在中国,本土基金提供很好的成长空间,帮助中国基金往外。

  第三,台湾和大陆方面的经济关系在往好的方面发展,全球性的私募基金公司可以多多关注大陆跟台湾两岸方面的投资,看怎么可以促进一下两岸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锦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