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中期反弹有望延续个股表现依然活跃

  本周市场在3800点遇阻,出现了宽幅震荡走势,煤炭、新能源在国际油价持续攀升的基础上持续走强,而银行、地产的下跌是引发市场动荡的主要因素。

  5月中旬开始进入宏观数据公布期,从周五公布的4月份PPI数据来看,工业品出厂价格同比上涨8.1%,原材料、燃料、动力购进价格上涨11.8%,显示国内通胀的压力已经从以往的食品推动,转移到成本推动,由于4月CPI预期依然处于高位,市场对于宏观调控担忧再度加剧,加息的隐忧造成本周银行、地产板块持续走弱,是引导本周市场重心下移的重要原因。


  然而从政策面与基本面分析,现阶段市场并不值得过分悲观,首先近期政策面持续回暖,稳定成为奥运前证券市场的首要任务,中国平安今日公告称,6个月内不考虑递交增发A股申请,是继印花税下调、规范限售股流通之后的又一个重要的利好。其次,根据上交所统计,目前上海市场平均市盈为26.95倍,市场整体估值水平依然处于合理区域。煤炭、钢铁等大盘蓝筹持续走强,显示投资者对其潜在价值的认同,考虑到大盘蓝筹股整体估值依然处于合理区域,我们认为待市场消化4月经济数据的影响之后,中期反弹有望进一步展开。

  国阳新能(600348):公司地处我国六大无烟煤基地之一的山西阳泉,现有煤炭可采储量达10亿吨。公司主导产品为无烟煤,煤炭产品中发电用煤大约占60%,冶金喷吹用煤约占20%。公司2003年首次发行时,大股东阳煤集团曾经承诺将向上市公司注入煤矿资产,国阳新能整体上市有望在2008年取得实质性进展。由于目前煤炭供应不足,而下游煤炭需求呈现上涨趋势,煤炭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近期国内煤炭市场价格依然呈现上涨趋势,预计上半年国内煤价有望保持继续上升趋势。

  华东医药(000963):2007年度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8.5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31%,利润总额为3.04亿元,同比增长72.82%,净利润为1.73亿元,同比增长79.3%。每股收益0.3989元。公司07年业绩的大幅增长,主要归功于控股子公司中美华东制剂产品销量继续保持了较高的增长速度,一线产品百令胶囊和新赛斯平单产品销售分别突破两亿元,卡博平和泮立苏分别实现单产品销售1.5亿元,成为公司重要的利润增长点。国际化是未来三年公司发展的一个重要突破口,公司将拓展原料药的国际规范市场的份额,争取制剂产品的出口或者加工出口作为08年的一项重要工作。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