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爱立信为巴西电信部署WCDMA/HSPA解决方案

  2008年05月11日硅谷动力资讯中心据外电消息,近日,爱立信与领先运营商巴西电信公司签署了一项合同,为后者部署WCDMA/HSPA网络,并负责其IP多媒体子系统(IMS)的部署和系统集成。该项目旨在帮助巴西电信扩展网络容量,管理日益增加的流量,为推出先进的宽带和多媒体业务铺平道路。


  根据合同,爱立信将成为巴西五个州的WCDMA/HSPA无线接入网的主要供应商,以及巴西电信2G/3G通用核心网的独家供应商。作为核心网的一部分,爱立信的移动分组骨干网(Mobile-PBN)解决方案将提供电信级的IP传输技术,帮助巴西电信快速可靠地推出高质量的多媒体业务。该解决方案是爱立信Redback系列产品之一。此外,爱立信还将负责网络部署、系统集成、培训和支持服务。

  IMS将使巴西电信的网络融合到一个统一的业务环境中,使其能够跨越不同网络高效推出新的多媒体语音、数据、音频和视频服务。

  巴西电信公司副总裁FranciscoSantiago表示:“这份合同标志着我们向全IP网络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从而巩固我们在宽带市场的领导地位。”

  爱立信巴西公司总裁JohanWibergh表示:“巴西市场对运营商和厂商而言都颇具挑战性。我们的解决方案将使巴西电信能够提供最先进的多媒体业务。此外,我们的本地化优势将有助于将这些业务快速推向市场。”

  爱立信是IMS领域的行业领导者,现已签署了50多个IMS合同,其中有22个已经投入商用。 (来源:eNet硅谷动力)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