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呼和浩特:住房价格是影响消费者的主要因素

  记者从正在此间举行的呼和浩特房展会上获悉,面对房价不断上涨的趋势,许多购房者处于等待观望状态,而住房价格是影响消费者的主要因素。

  为期3天的呼和浩特房展会8日开幕,平均每天有上万名市民前来看房。记者在房展会现场看到,选房者大多涌向普通住宅展位,高端商用房展台前问询的人则寥寥无几。
一商住楼盘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参展的是商住一体的公寓式楼盘,主要针对投资者,但现场咨询的人较少。

  相对之下,普通住宅展位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其中不乏急需购房者。

  据了解,为迎合市场需求,此次房展会半数以上的楼盘为中低价位、中小户型商品房项目,房地产开发商还与银行联合推出购房贷款服务,吸引了不少年轻购房者。刚参加工作一年的王刚告诉记者:“我现在准备结婚,急需选购一处90平方米左右的住房,楼层无所谓,关键价格不能高于2500元/平方米,否则很难搞按揭贷款。”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