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美西北航空扩充中国航线

  商报讯(记者 陈子建)昨日,记者从美国西北航空公司(以下简称“美西北”)获悉,将开通两条中国至美国每日直飞航线,扩充其跨太平洋航线网络。

  美西北北京-西雅图全新直飞航线预计将于2009年3月1日正式开通。

通过美西北及其代码共享合作伙伴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和地平线航空公司提供的航班服务,乘客将可以方便地往返于北京和西雅图以及美国境内其他的城市。

  “近一半前往北美旅行的中国游客会选择去美国西部,这条航线的开通无疑将为这些游客带来莫大的便利。”美西北亚洲区董事总经理司博文表示。新航线将使用新型的高燃油效率的空客A330-200型客机,该机型拥有32个环宇商务客舱座位和211个经济舱座位。

  美西北中国航线网络扩张中的另一条新航线是上海至底特律的每日直飞航线。该航线将由美西北旗下的波音747-400型客机执行航班任务,该机型拥有65个平躺式环宇商务舱座位以及338个经济舱座位。

  除了以上北京至西雅图和上海至底特律的直飞航线,美西北将继续运营往返于其枢纽东京和北京及上海之间的每日航班。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