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网上发行“连轴转”6新股本周集中申购

  谢潞锦

  随着市场回稳,近一时期的上市公司融资行为较为密集。除了新股网上发行外,这些融资行为还包括不少上市公司的可分离债、增发的网上发行。上周,除了有塔牌集团、民和股份、安妮股份、大华股份恒邦股份5只中小板新股网上发行外,还有康美药业可分离债、国电电力可分离债网上发行,以及赛马实业的网上增发。

  根据安排,从今日起至下周一,将有7只深圳中小板新股网上发行,分别是今日的天威视讯(002238.SZ)、金飞达(002239.SZ),周二的威华股份(002240.SZ),周三的歌尔声学(002241.SZ),周五的九阳股份(002242.SZ)和通产丽星(002243.SZ)以及下周一的滨江集团(002244.SZ)。

  由于新股发行密集,这使得那些习惯于“打新股”的投资者需要更加紧张地安排资金参与网上申购。不过,由于近来新股网上申购收益率一直处于十分平淡的状态,加上新股申购门槛仍然较高,因此投资者会否一如既往参与“打新股”值得观察。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