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法拉利投入巨资保持市场领先地位

  蒋婷婷

  《第一财经日报》:全球市场都在程度不一地全面推进环保减排,这对高动力性的法拉利发动机是否形成阻力?

  费立萨:我们最大的挑战就是投入巨资保持我们已经拥有的市场领先地位,包括大量资源投入到降低油耗和减少尾气排放方面的研究。

从现在至2012年,法拉利将启动一个研发项目。在这个项目中,法拉利的发动机是一个重要部分。通过新的技术,我们会把尾气排放标准降低40%。这项技术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上市的法拉利新款车型上得到体现。法拉利的每一款新车型都会体现一种新技术。

  《第一财经日报》:在全球市场上,法拉利和玛萨拉蒂在定位和渠道上是如何分工的?

  费立萨:在全球范围内,玛萨拉蒂有80%的销售渠道是与法拉利共享的。法拉利和玛萨拉蒂在品牌定位、价格定位和消费群体方面都有明显不同。法拉利偏向极致运动性能,非常适合热血青年;而玛萨拉蒂则可供日常驾驶。

  《第一财经日报》:中国顾客购买法拉利汽车可能会担心因零件买不到或更换时间较长而产生各种不便,你如何看待这个问题?

  费立萨:我们在中国有价值1000万元的零部件库存,通常都是有备的。法拉利自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以来保有量已近500辆,其中已经有一部分车主是第二次购买法拉利。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拉利 | 费立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