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新湖中宝高管详解发展思路

  ⊙本报记者 赵旭

  新湖中宝日前召开了拟发14亿元公司债券的投资者见面会。

  公司董事长邹丽华介绍,公司此次发行公司债,债券期限为8年,一部分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短期债务,提高长期负债的比例,改善一下公司的债务期限结构。
另外,随着土地市场逐步回归理性,房地产行业的洗牌,可能会出现一些廉价扩张的机会,公司筹集更多现金有利于抓住这些投资机会。

  公司副董事长、总裁林俊波介绍,公司土地储备806万平方米,地价款基本支付完毕,其中已经取得土地证的658万平方米,这些土地可以保证公司未来5年开发用地需要。由于公司这些土地基本是在2006年重组前取得的,当时取得成本比较低,而且重组时按照取得成本入账,如果按照近两年土地上涨后价格进行评估,公司土地市场价值已经成倍增长。她表示,预计2008年公司将回笼资金60亿元,未来几年随着开发项目销售,现金流有充分保障。公司2007年底账面资产负债率为59.49%,如果扣除24.8亿元的预收账款,公司资产负债率将大幅度下降。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