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公告汇总 > 交易提示

2008年5月12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公告

  股改动态

  000918 SST亚华 根据近期与公司流通股东的沟通情况,本公司未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进行调整。公司股票将于2008年5月13日复牌。

  000011、200011 S*ST物业 鉴于仲裁结果的原因,在2008年6月30日之前,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无法启动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

  000017、200017 SST中华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实施手续正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当中。本公司A股股票继续停牌。

  000030、200030 S*ST盛润 目前,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莱英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继续与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积极协商解封事宜,并有望尽快解除司法冻结。因此,本公司A股股票将继续停牌,直到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时复牌。

  000430 S*ST张股 公司的非流通股股东正在商议重新启动股改程序的有关事宜。

  000517 S*ST成功 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以新增股份购买资产等相关材料已向中国证监会申报。4月23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补正通知》,目前,公司正在按照通知相关要求准备补正材料。

  000529 S*ST美雅 截至目前为止,公司已向全部非流通股股东发函,并收到部分非流通股东的股改动议,但收到的股改动议尚未达到非流通股股东股本的三分之二。

  000536 SST闽东 因本公司股改方案比较复杂,工作量大,正式股改方案至今尚未完成。

  000561 S*ST长岭 截至公告日,公司尚未收到非流通股股东再次启动股改程序的书面动议。

  000587 S*ST光明 公司董事会正在与非流通股股东进一步沟通股改事宜。

  000620 S*ST圣方 鉴于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与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互为条件,公司在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批复后,公司将尽快召开相关股东会议。公司目前仍在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补充提交申请恢复上市的资料,若在规定期限内本公司恢复上市申请未能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核准,本公司的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000622 S*ST恒立 2008年1月28日公司召开的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通过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631 S*ST兰宝 截至目前,公司尚未进入股改程序,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将会在本公司恢复上市过程中尽快推出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638 S*ST中辽 公司于2007年12月已完成债务和解程序,且于2008年4月28日经股权分置相关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相关股改方案,公司将积极推进资产重组,争取尽早实施股改方案,实现资产重组,从而早日恢复上市。

  000670 S*ST天发 本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重组及股权分置改革的有关事宜进行研究,但尚未提出具体方案。

  000688 S*ST朝华 截至2008年5月9日,本公司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深圳证券交易所已于2008年5月7日正式受理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申请。目前,公司在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补充提交申请恢复上市的资料。

  000693 S*ST聚友 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共计54家,其中已有15家提出股改动议,其持股数量占公司非流通股总数的72.55%,其余非流通股股东因司法冻结、注销或无法联系等原因未明确提出股改动议。5月9日,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递交了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申请。由于公司资产重组和债务重组方案均需获得债权银行、政府主管部门和中国证监会批准,预计较长时间才能完成,因此公司资产重组和债务重组存在不确定性。有鉴于于此,公司股票存在可能终止上市的风险。

  000719 S*ST鑫安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未提出股改动议。

  000732 S*ST三农 目前,尚无非流通股股东向本公司提出股改动议。

  000736 SST重实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资产的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目前,公司正在落实重组审核委员会的反馈意见。

  000750 SST集琦 目前,本公司控股股东与潜在控制人和国海证券正就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无可供讨论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776 S延边路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本公司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本公司已将相关材料上报中国证监会,正在审批中,尚无最新进展。

  000805 S*ST炎黄 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将视公司债务风险的化解和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适时启动,并争取尽快推出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000892 S*ST星美 由于公司持股结构分散,新的股东尚未提出股改动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的难度依然存在。因此,公司现仍无法启动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公司有关资产重组仍在进行中。公司的部分主要股东已与新世界中国房产有限公司、上海鑫以实业有限公司就公司重组事宜达成了初步共识,涉及重组的资产已经完成了初步的审计、评估工作。但公司仍未就该事项签署任何协议,且该资产重组方案尚处讨论阶段。

  000908 S天一科 公司已披露《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此次重大资产出售已经2008年4月18日召开的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000925 S*ST海纳 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与本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同步实施。日前,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补正通知书》,公司正在按照通知相关要求准备补正材料。

   股改动态

  000981 S*ST兰光 由于尚未解决大股东占用本公司资金问题,目前没有非流通股股东提出股改动议,故暂时无法进入股改程序。

  000999 S三九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共计八家。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三九集团正在实施资产债务重组,尚未提出股改动议。

  发行与上市

  000671 阳光发展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等议案;定于5月27日召开2008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司股票自5月12日复牌交易。

  002236 大华股份 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1767959173%。

  002237 恒邦股份 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申购中签率为0.1995642846%。

  002240 威华股份 本次发行股份总量为7,669万股。其中网下发行数量为1,533.8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6135.2万股,发行价格为15.7元/股,网下申购时间为5月12日和5月13日;网上申购日为5月13日;申购简称为“威华股份”,申购代码为“002240”。

  重要事项

  000418、200418 小天鹅A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方案;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累计担保额度的议案;200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等议案。董监事会同意选举方洪波先生为本公司董事长;选举李力先生为本公司监事会主席。职工代表团(组)长和专门小组负责人联席会议同意选举李建忠先生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000426 富龙热电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4月30日,富龙集团已经向内蒙古兴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确认函,确认兴业集团为本公司控股股权的拟受让方;富龙集团已经聘请了财务顾问机构和律师机构,自2008年5月5日开始对兴业集团开展尽职调查。目前,尽职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000639 金德发展 公司现终止实施深圳赛洛在详式变动报告书中提及的相关重组方案,并督导深圳赛洛尽快完善规范资产手续,重新制定公司后续重组方案,公司在本次公告后三个月内将不进行重组事宜。公司特申请股票于5月12日起复牌。

  000656 ST东源 董事会同意聘任刘忠海先生为董事会秘书。有关部门仍在对四川宏信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川宏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两公司递交的重组相关材料做进一步审查,该两公司正在继续与有关部门就相关事项进行预沟通,并根据有关部门的反馈意见对重组相关材料进行继续完善和补充。本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132 恒星科技 实施2007年度公司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方案为:每10股送2股、转增3股并派发现金红利0.2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19日;除权除息日5月20日;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5月20日;红利发放日5月20日。

  其它公告

  000863 *ST商务 董事会认为公司已经符合提出恢复上市申请的条件。2008年5月9日,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递交了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申请。

  002227 奥特迅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内收盘价格日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经查询,公司及控股股东欧华实业有限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000024、200024 招商地产 公司将启用“投资者网上来访预约”系统,投资者可通过该系统预留来访要求,预约来访时间,本公司将及时安排到访时间,并予回复。

  000157 中联重科 目前,公司正在有关中介机构的配合下,紧张有序地与卖方就本次交易价格和合同条款等问题展开谈判,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至本次交易有明确结果的时候。

  000408 ST玉源 目前公司重组有关各项工作仍在加快推进,中介机构已进场正在开展工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409 ST泰格 重大事项进展:目前公司及金业集团正就公司拟购买资产进行全面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曾预计公司拟购买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将于2008年4月中下旬完成。由于公司拟购买资产规模庞大,评估审计工作量超过原有预期,本次审计评估工作预计将延期至2008年8月上旬前完成。

  000429、200429 粤高速A 目前,本公司因有重大事项已按有关规定于2008年3月26日起停牌,现因相关事宜正在进行中,因此本公司A股和B股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513、200513 丽珠集团 本公司因有重大事项已按有关规定于2008年4月3日起停牌,目前相关事宜正在进行中,因此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545 吉林制药 公司及公司第一大股东-吉林金泉宝山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向相关部门进行了咨询论证。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相关事项明确后复牌。

  000546 光华控股 公司及公司第一大股东新时代教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向相关部门进行了咨询论证。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相关事项明确后复牌。

  000564 西安民生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及有关方面向相关部门进行了积极沟通,具体方案仍在论证过程中。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685 公用科技 关于换股吸收合并中山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现金选择权第一次提示。

  000686 东北证券 关于召开200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一次提示。

  000697 咸阳偏转 本公司股票停牌涉及的重大事项正在论证当中,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在此期间,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758 中色股份 公司正在商讨重大事项的签署,公司申请股票自5月12日起停牌,直至相关公告刊登后,按规定复牌。

  000796 宝商集团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及有关方面向相关部门进行了积极沟通,具体方案仍在论证过程中。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885 ST同力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及有关方面向相关部门进行了咨询论证。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相关事项明确后复牌。

  000901 航天科技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及控股股东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向相关部门进行了咨询论证。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相关事项明确后复牌。

  000920 *ST汇通 目前公司重组有关各项工作仍在继续推进,鉴于公司重组事项仍然有待于进一步论证,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961 大连金牛 公司接东北特钢通知,重组各方于2008年4月25日已按承诺将合法、有效、完备的申请材料上报中国证监会。

  002053 云南盐化 因公司实际控制人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商讨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本公司,本公司已按规定停牌。现因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因此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142 宁波银行 5月9日,某媒体报道了中国平安正计划收购宁波银行5%股权,同日,国内众多网站转载了该文。公司澄清及说明如下:中国平安未与本公司接触商谈有关股权收购的事宜,本公司也未与中国平安商谈以定向增发的方式向其融资的事宜。

  002241 歌尔声学 定于5月13日举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