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海通集团遭最大流通股东半年减持271万余股


  东方早报理财一周记者/曹敏洁

  
  
  
   海通集团(600537)5月9日晚发布公告,公告显示该公司最大流通股东德国DEG公司半年内已经连续抛售其股票达271万余股。

  
   海通集团外资股东DEG-THE GERMAN INVESTMENT AND DEVELOPMENT COMPANY(DEG-德国投资与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DEG)自2007年12月17日起至2008年5月8日,累计出售公司流通股股份的数量达2716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8%,目前仍持有公司5766745股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2.51%。


  
   尽管半年内累计减持达271余万股,不过如果海通集团其他股东持股情况未出现大的变化,DEG依然是海通集团最大的流通股东。

  
   海通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果蔬加工为主业的农产品加工企业,创建于1985年,2000年设立股份有限公司;DEG成立于1962年,注册资本7.5亿欧元,是德国复兴信贷银行集团成员之一,也是欧洲最大的开发性金融机构之一,自1985年以来其在中国投资项目已经超过40个。海通集团股价5月9日收报8.30元,下跌2.35%。

  
   理财一周独家稿件声明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理财一周”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各媒体转载请注明来源:www.zaobao18.com 理财一周。

  
   新闻热线:62471234-68566,电子邮箱:dfmoney@wxjt.com.cn。品牌热线:62891790。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