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国投瑞银瑞福进取是个宝


  

   在当前的封基市场中,国投瑞银瑞福进取是个宝贝。截至上周末,该基金的溢价率是34.95%。这个溢价率的全市场的选择。促成这种选择的原因在于该基金独特的收益分配方式,以及在这种方式影响下的对于风险与收益的相对放大。
这只基金的存在,给长期以来题材匮乏的封基市场带来了活力,给广大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易品种,值得其它基金公司认真学习,加大在这个方面的创新力度。

  

   国投瑞银瑞福进取还有一个兄弟??瑞福优先。市场有很多人在看到瑞福进取上窜下跳的时候,忘记了风险多存在,忘记了瑞福优先作为一只加厚了安全垫的低风险产品本来面目,用进取的“活”去对比优先的“稳”,然后得出个扬前抑后的结论,是一种很不专业的做法。国投瑞银瑞福优先作为一只设计良好的低风险产品,应该成为固定收益类产品的良好替代。投资者在进行组合投资的时候,在对于低风险类投资品种进行配置的时候,不应该忘记国投瑞银瑞福优先。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封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