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基金发行困难重重


  

   发行难,无论是高风险高收益类产品,还是低风险低收益类产品,无论是投资A股市场的基金,还是QDII类基金产品,都面临同样的困境。天治创新只募集了2.48亿元,华宝兴业海外中国成长只募集了4.63亿元,两只基金的募集规模都是同类基金中有记录以来的最低,更加充分地说明了上述问题。
在此情况下,还有很多人在热衷于计算新基金将会给股票市场带来多少的增量资金,其中的水分暂且不说,就当前这种情况来看,无异于抓小放大。

  

   在基金发行的主渠道??商业银行方面,当前的发行形势更加不容乐观,很多网点在很多基金上的销售量为零,用它们自己的话来说,都在“努力追求实现零的突破”。造成当前这种困境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值得相关各方,尤其是很多基金公司认真总结,基础市场因素、新产品的发行量等等,都只是原因的一个方面。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