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舒卡股份(000584)业绩暴增34倍价值低估严重

舒卡股份(000584)

   业绩暴增34倍 价值低估严重

  
   公司是国内粘胶长丝的主要生产厂商,其氨纶产能居国内前三,自2007年以来,氨纶价格一路飙升,公司控股的3家氨纶公司则满负荷生产,订单饱满,年报显示净利润同比暴增了3403.73%,其业绩增长势头极其迅猛,公司还积极进军氨纶高端市场,募资将用于功能化、差别化氨纶纤维项目和经编专用氨纶纤维项目的新建。


  
   公司旗下的蜀都大厦,是成都市的地标志性建筑之一,账面净值为9972万元,保守估计应在3亿元之上,公司还取得成都市锦江区静居寺路地块,面积约14752平方米,目前预售情况良好。 公司今年还将完成 “帕丽湾”商品住宅项目的全部开发工作,因此房地产项目的结算将对公司业绩的提升贡献巨大。

  
   公司持有成都纳米新材料60%股份,该公司是国家高薪技术企业,市场占有率超过30%,并向全球最大的压敏电阻厂商供货。此外,公司还持有国金证券318.5 万股,股权增值过亿元。

  
   二级市场上,该股超跌现象明显,目前股价已大大低于年初13.30元的增发价,该股近期底部放量,机构主力入场迹象明显,由于具备了震撼性的业绩暴增、券商、房地产及新能源材料题材,因此股价低估的舒卡股份其加速拉升的井喷行情即将展开,可积极关注。

  
   (广东百灵信)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