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银华投资

银华投资:振荡中静待经济数据明朗

机构:银华投资
消息面上: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10日早晨发表演讲,表示目前货币政策更加关心的问题是反通货膨胀方面的问题。同时,他强调货币政策不能包治百病,决策过程其实就是一个取舍的过程;继4月份工业品出厂价格(下称PPI,当月涨幅同比高达8.1%)创出3年新高之后,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下称CPI)定于今日公布。

上周A股市场多数板块继续小幅回升,但权重板块表现较差,A股市场的平均市盈率较前一周下降了2.58%,反映在短期爆发性反弹后,面对通胀高企及市场对进一步的紧缩政策出台的预期情况下,多空双方均较为谨慎。但我们认为,在当前稳定股市的政策面支持下,投资者信心将会逐渐恢复,随着市场对通胀压力忧虑逐渐缓解,A股市场反弹趋势仍将得以延续。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