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看平(预期短期平盘或整理)

大盘仍将维持震荡整理走势

机构:世基投资
今日大盘盘中剧烈震荡,振幅140余点达近5%。上午受PPI数据影响,股指大幅跳水,盘中一度连破5日线 和10日线,最深跌105点,但两点后指数快速拉升,收盘报3613点,跌43点,最终失守10日均线。

成交量相比昨日略有放大。

盘面显示,受近期国际粮食价格持续飙升影响,农业及农资板块表现较活跃,隆平高科登海种业中牧股份红太阳涨停。通信3G概念走势分化,其中亨通光电烽火通信涨幅靠前,而行业龙头中国联通今天则陷入调整。另外,在昨日召开的中国水电发展论坛上,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张国宝表示 ,开发利用好水能资源是增加能源供给,调整能源结构,保障能源安全,减排温室气体,实现可持续发展 的重要措施。电力设备制造公司百利电气智光电气涨停,桂冠电力等水电个股涨幅靠前。而地产股近期受国内房价持续下降及国家调控措施影响排名跌幅前列,银行股由于下周大规模解禁也普遍调整幅度较深,尤其是主角浦发银行交通银行

从技术上看,大盘短期形态有走坏迹象,周五更是连破5日, 10日均线,不过在权重股连续大幅下跌后,大幅下跌空间已被封杀。综合来说,在管理层逐渐规范再融资与大小非解禁问题的背景下,市场前期明显有新增资金介入迹象,中期反弹行情仍然可以期待,但目前市场上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并存,制约了市场的进一步上涨,因此后市箱体震荡、曲折上升将成为市场运行的主基调。短期由于受宏观经济数据影响与银行股解禁的心理压力,大盘仍将维持震荡整理走势。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