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天信投资:20大题材稀缺资源股急欲爆发

机构:天信投资
中国最大的煤、石油、天燃气、矿盐、芒硝、天然碱、中蒙药资源的储存地就在该公司的所在地;这些天然矿藏资源保守估值在数万亿元以上。

公司集团的矿藏资源非常庞大是地区最大资源垄断者,最大直接受益者;并且拥有对这些矿藏、天然资源的专营权。

该公司具有:稀缺资源+资源垄断+区域优势+资产重估+收购兼并+股东背景+整体上市+农业龙头+沙产业龙头+西部概念+少数民族概念+中药概念+再生资源专营权+防止沙漠化+环保+生态平衡+循环经济+盐化工+政策扶持+小市值=2008年最大的牛股大票非它莫属!!! 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搜狐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产品生产企业,同时通过专营权,控制了全部原材料的开发资源。

公司的母公司拥有总面积138平方公里、总储量24亿吨的超大型煤田,并在其境内拥有18平方公里的盐湖。

更重要的是,最近公司又确认发现一大型优质盐矿,有关方面已同意近日给该集团公司一次性划入150平方公里约20亿吨的矿盐资源,据计算,该地储量有望高达1.5亿吨。这为公司产业重组打开了重要且广阔的发展空间。

众所周知,随着央企的整合,整体上市概念股走势强劲,很多个股短期都出现翻倍的走势,市场主要炒作大股东优质资产注入,大股东拥有优质资产且具有上市潜力的公司得到市场的反复追捧。

而据本机构有关渠道已得知,该集团公司庞大的矿藏和项目近日有望借该公司实现整体上市!!!单就此项题材就将有望引爆该股翻番上涨。

该集团宣称要充分利用集团煤炭、天然气、矿盐等自然资源,采取重组、购并等措施,使PVC以及下游高附加值产业达到国内行业领先地位,实现销售收入超100亿元,要从战略的高度出发,把公司整合和发展为其主导产业集团!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曾单天放出21%的换手,随后便进行了长达2个月的缩量洗盘动作,主力资金耐心吸纳的意图明显,近日其量能开始温和放大,有确切迹象表明,主力准备在近日开始启动该股的主升浪行情,建议投资朋友趁庄家还未发动总攻前,把握住为数不多的最佳建仓时机,不要等到连续涨停到高价再追入这档:20大题材推动的牛股翻番大票。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搜狐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天信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