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宝钛股份:受益行业景气前景广阔

  ●宝钛股份所处的钛材加工业明显地受到民用航空工业天然的周期性的影响,未来飞机大型化发展方向加大了航空市场对钛产品的需求,公司发展前景广阔。

  ●宝钛股份出口业务保持持续增长,并与空中客车、古德里奇、波音等公司签订了长期钛材供货合作协议,根据我们对主流钛材厂家产品出厂价格分析来看,公司的产品在欧美市场应该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除个别募投项目外,公司大多数生产能力扩充项目建设进展缓慢,最终达产可能需要较长时间,产能稳步释放,业绩增长来源于公司增资控股的华神钛业,建设10000 吨海绵钛生产能力,海绵钛自给率提高,导致毛利率的提升,我们认为2008年-2010 年公司整体的毛利率水平将分别达到33.46%、35.38%和36.98%。

  ●盈利预测和投资评级。我们预计,宝钛股份2008年-2010 年营业收入将分别实现2262.00 百万元、2684.50 百万元和3111 百万元,实现归属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532.18 百万元、673.29 百万元和821.81百万元,按现有股本计算,2008年-2010 年公司EPS 将分别实现1.24 元、1.56元和1.91 元。我们认为,考虑到宝钛股份在有色行业中的独特地位和行业优势,2009 年30倍PE 较为合适,给予公司“增持”的投资评级。

  ●风险因素:海绵钛价格持续下降,国际航空业需求减速。 (西南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