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谷歌CEO:雅虎未落微软“坏人”手 谷歌很高兴


  5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近日表示,尽管并购雅虎失败,但微软仍是一个强劲的竞争对手。

  施密特说:“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微软仍将是谷歌的强大对手。微软在应用、搜索和广告等领域均有他人所无法比拟的优势。


  至于微软放弃收购雅虎,施密特称对此感到意外。他说:“每个人都感到有些意外。”但施密特同时承认,对该结果感到高兴。他说:“很明显,我们对双方没有达成协议感到十分高兴。”

  事实上,施密特此前就曾明确表示,微软有过反垄断前科,因此不赞成微软并购雅虎交易。他说:“我们对这笔潜在交易感到担心,因为微软有过反垄断前科,因为雅虎的资产很有价值。如果这些资产落入"坏人"手中,那么就可能被用来做"坏事"。”

  有分析认为,微软并购雅虎实力,谷歌是胜利者。对此,施密特称:“尽管微软并购雅虎失败,但我们还谈不上是胜利者,至少在短期内不是。”(作者:友亚)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密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