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海南东环铁路累计完成投资29.1亿元

  新华网海口5月12日电(侯小健)海南东环铁路有限公司提供的数据显示,被誉为海南“一号工程”的东环铁路自去年9月开工以来,工程总体进展顺利。至今年4月底,东环铁路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29.1亿元,占总投资的14.4%。


  其中,今年完成投资17.1亿元。连接海口火车站,穿越粤海大道、南海大道、龙昆南路的海口特大桥是全线的重点控制工程,全长21公里。据中铁17局东环铁路一工区项目经理部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大桥主要工程是桩基础施工,如施工顺利的话,9月份有望开始架梁。

  在南渡江双线特大桥施工现场,中铁17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该桥全长2.54公里,共有79个桥墩和两个桥台。其中,28个水中墩现已完成14个,其余14个水中墩将于5月底完成,桥梁有望于今年11月架梁。

  海南东环铁路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至今年4月底,东环铁路全线已交付使用土地的地段路基已全面开工,特大、大、中桥开工117座,涵洞开工361座,隧道开工17座,站场开工5处,跨线桥开工4座,施工便道完成296公里。
(责任编辑:单秀巧)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