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诺基亚、摩托罗拉首款TD终端下半年将面世

  近日,记者从TD-SCDMA联盟成员企业获悉,第三批获得入网证的TD手机型号分别为华为S330,ET608,夏新T5和TCLU398。此前电信业咨询机构三电咨询发布了TD-SCDMA终端测试的最新情况时,曾指出第四批TD终端也已完成入网检测,即将获得入网证。
到此为止,已经累计有25款终端完成进网检测。面对目前情况,两大国际巨头诺基亚和摩托罗拉也都透露,自己的TD终端将在下半年面世。自今年4月1日TD网络试商用放号后,正式上市的6款机型总量只有6万部左右。其中新邮通2.1万部、联想和海信均为1.05万部、中兴9000、三星和LG电子各4500万部。着实未能满足市场需求,市面上甚至出现了TD终端一机难求的局面。业界预计,中移动很有可能在本月启动第二轮TD试商用和招标,用户规模进一步扩大至10余万户,动感地带用户也将作为友好用户体验3G。这样一来,终端丰富程度成为用户关心的重点。此前,记者从一家TD生产企业了解到,前期TD终端数量不足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工业信息部入网许可工作人手不足,影响了检测速度,不过目前这种情况已有明显好转。据了解,第三批TD终端已于上月获批,分别为华为S330,华为ET608,夏新T5和TCLU398。此外,三电咨询在日前发布了TD-SCDMA终端测试情况时指出,第四批TD终端也已完成入网检测,即将获得入网证,目前合计已有25款终端通过检测,包括手机和数据卡,大大丰富了TD-SCDMA产业链的终端产品线。尽管满月的TD试商用并未受到一致的好评,也有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提出各种问题,但终端企业相继启动TD商用产品生产还是给业界带来了不少信心。此前,诺基亚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销售负责人邓元?曾向记者明确表示,诺基亚肯定推TD手机,而且不止一款。记者则从诺基亚内部获悉,其首款TD产品即将在下半年面世。而摩托罗拉副总裁任伟光也曾表示,公司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TD手机,明年上半年可实现量产。(方南)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