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起售价约合31-46万 Passat CC英国发布(组图)

  近日我们收到消息:大众在英国发布PassatCC的起售价,并且公布了PassatCC的基本配置,此次发布的了两款车型,最低配1.8T车型以及旗舰型3.6L车型,其起售价分别为21040英镑和31120英镑,约合(31.5和46.6万元人民币)。

  这两款车型的配置也有不同,不过1.8T标准型和3.6L旗舰型都将标配17英寸轮胎、镀铬Phoenix合金轮毂、分区自动空调、多功能手触式液晶显示屏、6碟联放CD、6方向电控调节座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以及6安全气囊和ESP。另外大众还发布了选装配件,其中包括18英寸Interlagos轮毂、镀银运动外观套件、Windows娱乐系统、以及自动巡航控制系统(ACC)。(进口中国后配置可能会有变化)

  动力方面:PassatCC1.8T标准型将采用最大功率为160马力的1.8TS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是目前国内迈腾所搭载的直列四缸发动机,而3.6L版本搭载了和R36相同的最大功率为295马力的3.6LV6FSI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扭矩350N?m/2400-5300rpm。

  来源:汽车之家 (来源:1,2)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