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瑞丰邦达将废机油精炼成汽油 变废为宝促进环保

公司车间图片
公司车间图片

企业照片
企业照片

瑞丰邦达科技(武汉)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瑞丰邦达将废机油精炼成汽油 变废为宝促进环保

  瑞丰邦达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属国家高新技术研发单位,专业致力于能源、化工、冶金、食品机械、建材、包装、汽车服务等项目的科研开发、生产、高科技成果推广的综合型企业,已全面通过IS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凭借其专业的科研专家组、尖端的研发设备及国外高新技术的引进,以强大的技术力量开发出最新环保型高效“废机油还原标准机油” 、“废机油精炼汽油、柴油” 、“废塑料、废轮胎精炼汽油、柴油” 、“废生物油脂、含油类农作物提炼生物油” 、“代替液化气、传统燃料的新型能源合成技术” 等等专利技术和产品,通过对原材料的优化配比,经高端的技术秘制,最大化降低生产成本的情况下也保障了产品的高质量,并且全面通过了国家权威机构的检测认证,得到了有关专家组的高度评价,产品质量由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承保,经市场调查,我公司各项技术和产品性能在国内外已趋于领先地位。

  公司秉承“诚信为本,互惠至上,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严守“科技领先、开拓进取、求实创新、遵信守约”的质量方针,切实将最新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化。

  现在国内环保领域亟待一个经济思维,瑞丰邦达通过技术优势,将废机油等还原成品机油或将废机油精炼成汽油、柴油,既能缓解我国石油短缺而需求又日益增长的供需矛盾,又能促进环保变废为宝,创造可观的经济要求。为北京2008奥运会、为我们共同的家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