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玉泉净水携手搜狐搜狗打造绿色奥运 助威奥运

公司产品图片
公司产品图片

巩义市玉泉水处理材料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玉泉净水携手搜狐搜狗打造绿色奥运 祝奥运圆满成功

  巩义市玉泉水处理材料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活性炭、净水剂、石英砂、滤材、填料的综合性实体企业,产品二十余种,具有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完善的检测手段,技术力量雄厚,管理科学化。产品广泛用于电力、化工、冶金、煤气、造纸、纺织、印染、石油和城镇给排水行业的水处理系统。

  公司与各大中院校及科研院所密切合作,不断开发新产品,加快产品的更新换代适应市场的需求。

在营销方面,始终遵循"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求发展"的经营理念,真诚听取用户意见,树立良好的企业风范,让质量和信誉占领市场,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广大用户的好评。公司产品经中国市政工程设计院工程使用,中国滤料检验监测中心检测,全国地下水除铁、除锰技术研讨会测定,国家电力部、热工研究院测试,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和超过国家建设部及电力部标准,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百年奥运第一次来到中国,我们本着以绿色奥运为主题的理念,是我们的企业最高使命,玉泉水处理材料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客户对我们的信赖是公司得以生存的基础,高品质的服务是我们对客户的回报,优质的产品,是我们永远的承诺!热忱欢迎国内外客户及水处理专家光临指导,共同分享奥运商机,享受奥运成果!

  今年是奥运年,全世界的目光都会聚集在中国,我们企业愿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最大的贡献。祝愿我们的祖国山更蓝,水更绿!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