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高邮市开源液压设备有限公司携手搜狗助威2008

开源液压设备
开源液压设备

液压设备
液压设备

高邮市开源液压设备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高邮市开源液压设备有限公司参加搜狗助威团

  2008,所有的中国健儿将在祖国的土地上,在这片熟悉的天空下,怀揣着奥运的梦想,乘着八月的阳光飞翔!我们一起呐喊,我们一起祝福,这个盛事的到来!

  伴随着新时代脉搏的跳动,伴随无数充满希冀的眼神,越出大海、高山、平原,不断地升腾,把灿烂与辉煌洒向整个地球。高邮市开源液压设备有限公司也在绚烂的阳光下掀开了崭新的一页。数年的拼搏,数年的奋斗,高邮市开源液压设备有限公司取得了发展,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实力不断增强,回首高邮市开源液压设备有限公司的成长发展过程,我在这里由衷地感谢每一位鼎立支持高邮市开源液压设备有限公司的新老客户和每一位勤奋工作的员工!你们是高邮市开源液压设备有限公司坚稳的基石,你们更是高邮市开源液压设备有限公司明天高高飞翔的翅膀!

  公司是苏北地区从事、液压、机、电、仪为一体的专业企业。

主要产品有:系列电液推杆、油缸、液压泵站、电液动回转器、电液动闸阀、蝶阀、浆液阀、物料输送卸料车及各类非标液压成套设备。该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电力、机械、水泥、化工、水利等行业。本公司自创办以来,通过自身的不断创新和努力,均已受到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本公司集产品设计、制造、安装、配件供应,售前、售后服务为一体,"诚信"赢得用户,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各地,在跨入新世纪之际,我们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将不断进取,注重科技兴企之路,追求产品的卓越,更好地为用户服务,更好地为奥运服务,祝愿奥运会圆满成功,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