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盘中异动个股

白猫股份复牌封住涨停 重组方案变更

   全景网5月12日讯 停牌近一个月的白猫股份(600633)今日复牌,开盘即封于涨停,报10.35元。

  白猫股份自4月15日起停牌,公司今日发布公告并恢复交易。公告显示,公司于5月9日接到第一大股东新洲集团有限公司与第二大股东上海白猫(集团)有限公司书面函告。

两大股东就之前的公告签订了《白猫股份资产重组框架协议之补充协议》,对拟置入公司的资产进行了约定,同时解决了资产置换后公司同控股股东之间可能存在的同业竞争问题。

  根据白猫股份4月29日公告,两大股东于4月27日签订了《公司资产重组框架协议》:新洲集团拟对公司进行资产重组,白猫集团拟购买公司的全部资产、负债。重组采取整体资产置换方式,由新洲集团将下属房地产公司股权与公司的全部资产、负债进行置换,置换完成后,公司转型为房地产开发企业。补充协议对原协议中部分条款进行了修改。原协议中的壳公司购买新洲集团房地产公司股权修改为,壳公司购买新洲集团全资子公司黑龙江新绿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北京中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股权,“拟置入新绿洲100%股权,拟置入中冠房产相对控股权”。壳公司是指新洲集团在经营地已全资设立上海威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补充协议同时解决了上市公司同股东之间的同业竞争问题,规定资产置换后,新洲集团不再从事新的房地产业务。资产置换前,新洲集团已有的且未置入公司的房地产资产在资产置换后的三年时间内通过注入公司、清算和转让给无关联方等方法,保证新洲集团不再持有房地产资产,从而解决了与公司的同业竞争问题。

  上午10:30,白猫股份停牌一个小时后复牌,开盘即涨停,略微回落后迅速拉升,目前仍牢牢封在涨停板上。(实习生:陈丹蓉)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