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自贡灯贸发展有限公司为北京奥运加油

公司彩灯
公司彩灯

公司彩灯
公司彩灯

自贡灯贸发展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全世界瞩目的、全中国上下共同关心的北京奥运会将于2008年8月举行。

  如何参与这一举世盛会是自贡灯贸发展有限公司当前工作的重点,结合行业特色,用自贡彩灯艺术特质表现积淀丰厚的奥运文化,悠久的奥运历史;展示北京“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科技奥运”理念,将中国传统的彩灯艺术与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展示中国形象结合起来,为迎奥运添上熊熊的一把火,为北京奥运呐喊助威。

  公司精心设计了“弘扬奥运精神,助威北京盛会”主题灯会,内容如下:

  1、悠久的奥运:由4组彩灯组成,本部分以奥运历史为主线,全面展示世界各国人民喜爱的奥运会。

  2、灿烂的奥运:由13组彩灯组成,本部分以丰富多彩的奥运文化为主线,展示奥运文化的丰富多彩。

  3、百年的期待:由8组彩灯组成,本部分以北京申办和参与奥运为主线,表现中华民族对现代奥运会的百年企盼。

  4、北京欢迎您:由12组彩灯组成,本部分是主题灯会的重点部分,全面反映中国人民期盼奥运,举国一致办好奥运精神风貌。

  打算在奥运会开幕前实施。用公司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迎接北京奥运,参与北京奥运。用底蕴丰厚、流光溢彩、巧夺天工的自贡灯会彩灯表现和谐中国的繁荣富强,勤劳勇敢的中华民族健康向上,举国上下喜迎奥运的精神风貌。

  加油!北京奥运!更高!更强!更快!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