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河北天元钢管制造有限公司加入科技助威团

河北天元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河北天元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企业风貌
企业风貌

河北天元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河北天元钢管制造有限公司加入科技助威团

  河北天元钢管制造有限公司携全体领导员工祝奥运圆满成功,祖国繁荣昌盛!

  河北天元钢管制造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公司位于盐山县城南工业园区,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资产总额8000万元,注册资金3420万元,公司现有员工18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36人,设有办公室、国际贸易部、销售部、财务部、技术部、质检部、供应部。

  公司主要生产用于集中供热、供水、污水处理,石油、天燃气、煤气输送建筑工程等中、低压流体输送管道用钢管。

产品规格为φ219-1820mm,壁厚5-6mm,钢级为B-X70,年产量为15万吨,凭借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检测手段、雄厚的技术力量,产品质量得到国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

  2006年以来,公司通过了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取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和自营进出口证,并多次受到省、市、县有关部门的表彰奖励。公司宗旨: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用户至上,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