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中国嘉陵:5元低价军工 大飞机横空出世

机构:财富证券
中国嘉陵(600877)5元低价军工 大飞机横空出世

利空兑现变利好,虽然周一公布的CPI涨幅高达8.5%,但无阻个股炒作的火爆,在军工、医药、证券、低价等热点的引领下,大盘振荡走高,重新夺回3600点之上,成交量保持放量水平。

周一两市个股涨停众多,比上周有过之而无不及,显示踏空资金有加速回流的迹象,这将会掀动个股展开二次攻击。不过热点还是要及时认识,不能盲目追涨,像周一的军工,主要是受益于大飞机;而低价品种的连续拉升则是这类个股超跌的必然反弹,估计在它们财富效应的轮番刺激下,刚刚启动的低价品种将会紧随上涨,个股上可关注5元低价军工,拥有大飞机题材的中国嘉陵(600877)强势涨停,上行空间打开。

公司是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军民结合型国家级大型企业,是我国摩托车产业的奠基者和引导者,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一流的制造技术装备手段和发动机核心技术优势,拥有国内最大的市场保有量和营销网络体系。公司多年来保持行业前三名的销售业绩,行业龙头地位明显。近年来,随着提高进入门槛、欧Ⅱ排放标准和消费税调整等多项行业政策出台,摩托车行业的盈利前景有望得到提高。

值得重点注意事项的是,其控股股东中国南方工业集团主要从事国有资产投资、经营管理及有关军品和民品的开发、设计、制造、销售等,军工背景相当突出。在“十一五”期间对民品的发展,各军工集团都提出了明确的发展思路,同时,根据军工行业的发展需要,在我国军工企业中,军品核心企业和民品优势企业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股价仅为5元多,是所有军工品种最为低价的。同时,该股横盘半个多个后放量突破多条均线的压制,上行空间被有效打开,后市可重点关注。

财富证券

5月12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