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华泰证券

青山纸业 (600103):潜藏医药股 低价启动

机构:华泰证券
青山纸业 (600103):潜藏医药股 低价启动

周一市场因为普遍担心公布的CPI数据,大盘在大幅低开后低位振荡,在CPI公布8.5%的数据后振荡反弹向上,成交量有一定程度的萎缩。因为上周五公布的PPI已经处于高位,而且4月份达到8.5%的高位也在市场的普遍预期之中,所以,周一市场表现出了探底回升的走势,大盘的技术形态仍属于振荡蓄势的整理形态,后市仍然有继续上攻的机会。

市场热点方面,生物医药表现尤为强势,盘中有大批医药股涨停,其中像天方药业,公司因为是国内最大的抗病毒药品的基地之一而大涨90%,赚钱效应十分强大。而像一些潜藏的医药股还没被市场发现,短线机会凸现。

个股方面可关注青山纸业 (600103):公司旗下的漳州水仙药业有限公司的产品销售再次上了一个新的台阶,金利油新产品重新启动并扩大了北京传统优势市场,自营出口实现零突破。近年随着国内传染病的发生以及医药体制的改革等大环境下,医药产业未来将得到巨大的支撑,产业的发展速度大大提高,医药上市公司有望获得长足发展。

公司是我国造纸行业的龙头企业,具备极强的林业资源优势。依托福建省丰富的林地资源优势,投资实施公司“林纸一体化” 工程,建设原料林基地建设项目,发展造纸工业原料林。该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可以为公司供应纸材40至50万立方米,可持续发展优势极为突出。

二级市场上,该股目前股价仅仅5元出头,是名副其实的低价超跌个股,本身已经有强烈的反弹欲望,加上该股又是未被市场发掘的医药股,后市想象空间巨大,值得关注。

华泰证券

2008-5-12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