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点燃国际教育新激情 广州拉萨尔助威奥运2008



广州拉萨尔设计学院
投票 查看结果

  点燃国际教育新激情 广州拉萨尔助威奥运2008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One World One Dream!” 在这举世瞩目的08奥运临近之际,广州拉萨尔设计学院的全体师生已做好准备,为奥运点燃激情,传递梦想。

  广州拉萨尔设计学院是由新加坡莱佛士学院在中国创办的一所国际院校。实行全外教全英文教学模式,展现国际化教学理念是我院一直以来的办学宗旨。同时我院也是澳大利亚莱佛士设计与商业学院(Raffles College of Design and Commerce)(原澳大利亚RafflesKvB.学院)在广州的教学基地。

多年来,学院以严谨的教学态度、严格的管理制度和现代化的教学环境培养出大批世界一流的设计和管理人才。

  广阔的网络平台:

  学院网络覆盖全球10多个主要城市:中国的北京、上海、广州、长春、惠州、宁波、常州、武汉;以及澳大利亚悉尼、新加坡、吉隆坡、曼谷、孟买、胡志明市。学生可以自由选择就读地点,并实现校际间转移,异地毕业,让学生体验不同的国家的学习生活。

  强大的师资力量:

  学院的老师全部由国外学院直接派遣,分别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西班牙、巴西等国,均获得外国专家证,不仅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同时也是相关行业的精英。

  紧凑的学制和国际化的模式:

  实行全日制3年本科课程。一年四个学期,没有寒暑假期,学时更加紧密。实行全外教全英文的小班教学模式,针对性更强,前两个学期配有英文同步翻译,学生毕业时英语应用能力一般达到雅思6.0的水平。

  目前学院专业开设六门专业:时装设计、室内设计、平面设计、互动媒体设计、工商管理、时装营销与管理。

  学院与众多著名的跨国企业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为学生创造极其丰富的实习与实践的机会,从而为学生毕业后进入跨国企业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还为学生创造众多赴海外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使学生有机会登上国际舞台展示自己的才华。

  大部分毕业生进入知名的三资企业,能力与实践获广泛认可;部分学生及毕业生在海外继续深造,攻读硕士课程;还有部分毕业生创建了自己的公司,创建自己的品牌,并且在相关的行业内已具有相当的知名度。

  在中国开办国际教育,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为中国培养更多的国际人才!在这08奥运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衷心希望能为中国奥运以及中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最大的一份力量,08奥运,中国加油!让我们共同点燃国际教育的新激情,一起开创更美丽更灿烂的明天!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佛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