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指期货-搜狐证券 > 中瑞金融-股指期货研究 > 股指期货评论

CPI数据过关 60余家个股涨停

 现货市场:12日证券市场面对重要数据CPI出台表现谨慎,收盘小幅上涨0.37%至3626。早盘顺应上周五的跌势和外盘下挫惯性低开,但是在3520重要技术位处受到强力支撑,加上统计局公布的CPI数据基本符合市场预期,10:30以后多头逐步上攻,不过最终并没有攻破重要阻力位置,5日均线继续压制市场。

板块方面受到大飞机项目正式启动的利好影响,飞机制造和航空航天都表现强劲,农林板块则延续上周强势特征,龙头隆平高科上涨幅度已经达到2倍以上,有效的树起了农产品股票的强势特征。权重股方面今日表现平稳涨跌各半,浦发银行虽然有解禁压力但是尾盘发力上涨4.27%,有效减轻市场对解禁的恐惧。近来大盘受到55日均线压制,都在3520---3750一带反复振荡蓄势,估计市场要发力上攻必须有效站稳5日均线,并且必须一举发力突破55日均线。上证指数重要支撑点位在3520。

  期指:股指期货市场基本和现货市场走势没有太大的差别,其中0805合约与HS300现货指数仅仅相差55点,0806合约合约做为主力合约今日并没有大幅度波动收盘以十字星报收,表明市场对未来走势显得非常谨慎,充满着不确定性。而且从技术上看,受到5日均线压制明显,KD指标也显示为空头行为,MACD虽然还是翻红,但是在逐步缩小的过程。

  操作策略:中期走势继续处在5周均线以上,但是短期行情受到55日和5日均线压制,突破即可跟进做多,上证关键止损点位为3520。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