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权证深高购权后来居上 权市向好成交创近期新低

  全景网5月12日讯午后随着金融、有色、石化等权重股的全面反弹,农林、医药、食品板块的继续活跃,大盘继续强势反弹冲高,个股普中局面重临两市。权证市场也在午后继续走好,深高CWB1后来居上,取代马钢认购的领涨地位,不过权市交投并没有随之明显放大,创出三周来的新低。


  深高CWB1今早开盘就是两市涨幅最大的品种,但随后一直处于回调态势,午后在资金的介入下,其重新强势走高,最高涨幅接近8%,尾盘收涨4.07%。其溢价率也进一步回落至120%以下。午盘上扬的次新购权继续扩大涨幅,中远CWB1涨幅达到2.73%,国安GAC1涨1.46%,日照CWB1和上港CWB1的涨幅维持在1%以内。午盘领涨的马钢CWB1出现回调,带动钢铁购权涨幅缩减,不过三只品种均维持红盘。在下挫的五支购权中,跌幅均有不同程度缩减,之前领跌的深发SFC2和石化CWB1,至收盘时仅微跌不足1%,领跌的品种变为中兴ZXC1,跌2.45%。

  南航JTP1午后一直维持弱势震荡,不过临近收盘出现异动,逢低介入的资金,将其重新退至红盘,上扬2.74%。不过其成交额依然未能突破百亿元大关。

  今日两市权证共成交260.06亿元,为4月18日以来的日最低成交额。虽然大部分品种收红,但缺乏领军品种是目前权市交投不旺,成交额萎靡不振的主要因素。(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