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记者目击:医院紧急转移患者 震后积极接治伤员

  新华网成都5月12日电(记者叶建平)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发生了7.8级地震,成都震感强烈。地震发生后,记者第一时间赶赴成都市第一骨科医院、成都市363医院看到,医院及时地将患者进行安全转移,并在震后积极接治伤员。


  受地震影响,成都大量聚集的人群和车辆造成部分路段交通堵塞,记者步行了一个多小时才赶到成都市第一骨科医院。15时40分左右,记者在成都市第一骨科医院看到,医院负责人和医务人员已将患者进行了紧急转移,许多患者都被安置在医院门诊大楼外空地上。

  住院病人安全转移后,医院门诊又不断送来在地震中受伤的市民。成都市第一骨科医院院长高巍一直忙着指挥医务人员对前来就诊的患者进行接治。高巍说:“地震发生后,一些市民为求逃生受伤了。医院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对他们进行紧急接治,需要转诊的立即转诊,确保患者生命安全。”

  16时,记者离开成都市第一骨科医院时看到,医院食堂的牌子上写着:“受地震影响,为确保患者身体健康,食堂今天晚上已为患者准备好了盒饭、矿泉水和牛奶。”

  16时30分,记者又步行至成都市363医院,医院患者也已被安全转移到府南河边上,由医务人员对他们进行照顾。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