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汶川地震最新报道

上海旅游部门启动地震紧急预案

  中新社上海五月十二日电(记者李佳佳)四川汶川地区十二日突发七点八级地震,震感波及近半个中国。目前正值四川旅游旺季,上海市旅游管理部门十二日晚间启动紧急预案,向上海市内八百余家旅行社发出紧急通知,要求旅行社及时调整旅游行程,确保游客安全。


  据了解,上海市旅游委员已启动紧急预案会,除了与中国国家旅游局及震区当地旅游局取得联系,了解灾情和具体情况外;上海旅委还向申城八百多家旅行社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方作好安全工作,密切关注震区动态,及时调整旅游行程,确保市民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上海市旅委特别强调,如有前往震区的旅游团,需谨慎出行或及时调整。

  来自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的消息称,地震发生当日该旅行社在四川游客共有三百多人,分成十一个旅游团,其中上海团个,山西团一个。

  目前,春秋国旅根据四川地震情况,对计划五月十三日发往四川的旅游团作全额退团处理。春秋国旅相关负责人表示,只要机场条件允许,仍将正常执行十三日虹桥至绵阳航班,接回滞留四川游客。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经由沪上各旅行社组织前往地震区域的旅游团约有五十个,人数超过一千人,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完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