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四川省地震死亡人数增至592人 有11个市州受灾(图)

  5月12日,四川汶川县发生强烈地震,南充市震感强烈,群众立即跑出家门来到附近的广场、学校操场等空旷地方避险,并纷纷购买食品和饮料应急。为确保安全,一些学校被迫停课。中新社发肖洪环 摄

  中新社成都五月十二日电(记者 杨杰)记者从四川省地震局第五次新闻发布会获得的最新统计显示,四川省汶川县十二日下午发生七点八级地震,目前四川省共有十一个市州受灾,共计报告死亡人数增至五百九十二人,其中德阳死亡四百一十二人,成都地区死亡四十五人,绵阳死亡五十三人,广元死亡五十二人,甘孜死亡五人,阿坝死亡六人,内江死亡四人,遂宁死亡七人,眉山死亡八人。
目前震区情况尚不清楚。

  据不完全的灾情报告称,阿坝州马尔康、金川等出现房屋裂缝、滚石等破坏现象,松潘有山体滑坡现象,当地通讯中断无法联络。彭州市磁峰镇、向峨镇,什邡市红白镇、蓥华镇房屋全部倒塌。

  据了解,成都周边地区医院已经做好救护伤员准备工作。

  目前,已记录到的余震达三百一十三次,其中六级以上余震两次,五至五点九级余震五次。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