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地震及上调存款准备金率料打击明日市况

  综合消息昨日A股小升。据分析师分析,因担忧物价数据,大盘跳空低开,但在数据公布后,市场情绪逐步稳定.在金融股及医药农业股走强带动下,股指逐步扳回跌幅,但未脱离震荡格局。

  临收市前,中国四川发生高强度地震;收市後央行宣布自5月20日起上调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分析师认为,地震和准备金率上调的双重利淡,将令大盘明天遭受打击,但下跌空间料较有限,预计场外资金可能会入场逢低吸纳。

  位于中国西南部的四川省周一下午发生里氏7.8级地震,北京、上海等逾十个省市以及以及台湾地区、泰国等均有震感。

  人民银行将自下周二(20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这亦是央行今年以来第四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本次调整後,存款准备金率将达到16.5%的历史新高水平。

  沪综指收报3,626.982点,涨13.488点或0.37%,盘中最低达3,521.878点.沪市A股成交达1,163.92亿元人民币,上日为1,285.35亿元.深综指收于1,111.966,涨14.548点,或1.326%。

  兴业证券分析师陈广浪指出,"开盘后股指就大跌,最多跌到100多点,主要是担心CPI数据.不过在数据公布以後,大盘震荡上行,反映CPI已被市场消化。"

  国家统计局周一表示,4月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8.5%,较上月的8.3%小幅反弹。

  他说,在工业品出厂价格(PPI)再创新高、CPI居高不退的情况下,大盘今天的表现是平衡略强,说明股指反弹趋势并未改变。

  中投证券分析师认为,包括上周五在内,大盘的震荡幅度还是较大的,说明市场各方对後市仍存在分歧.地震消息的出现,再加上上调准备金率的消息,估计明天大盘将会明显下沉,但不排除有增量资金入市低吸,股指下跌空间或有限。

  沪深两市约有三分之二的个股上涨,其中医药和农业类股走势较强,羚锐股份600285.SS收于涨停位9.74元,涨0.89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