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浦发银行不跌反涨4.27%

  商报讯(记者 杨雪婷)昨日浦发银行(600000)4.12亿限售股解禁非但没有给股价造成明显影响,尾盘反而大涨4.27%,以29.28元收盘。

  昨日解禁的浦发银行4.12亿限售股,按照上周五28.08元计算,限售股全部卖出将需要115.69亿元资金承接。

昨日,浦发银行开盘报27.50元,比上一交易日收盘价28.08元微跌0.02%,盘中创下近期新低27.19元,午盘后,该股突然发力,一路上拉,尾盘报收29.28元,上涨4.27%,换手率仅为0.99%。

  据悉,浦发涉及限售股解冻的股东有两家,分别是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从昨日盘面走势看,两家股东并未有明显减持表现。而在浦发银行和华夏银行(600015)的带动下,银行板块个股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本周四将面临132.43亿股解禁的交通银行(601328)上涨了1.27%,报收9.54元。按照此收盘价计算,本周四对市场将造成1263亿多元的解禁压力。

  有市场人士评论认为,昨日A股仍在金融股的带动下反手做多,显示投资者对政策博弈具有较强的信心。西南证券金融业分析师赵君认为现在并不宜看好银行股,因为通货膨胀的压力未除,银行股将面临进一步紧缩政策的调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