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无一新股涨幅超150%

  商报讯(记者 陈洁)昨日上市的两只中小板新股科大讯飞(002230)和奥维通信(002231)最终以上涨139.42%和70.21%收盘。这已经是自5月6日以来一周内第7只上市的中小板新股。或许是由于密集上市速度过快的原因,5月上市的新股无一只上市首日涨幅超过150%。

  5月6日江南化工奥特迅上市,最终江南化工收盘较发行价上涨108.33%,奥特迅上市首日涨幅90.12%。5月8日上市的合兴包装最终上涨67.49%,鸿博股份上涨67.44%。5月9日启明信息上市,最终收盘时上涨85.91%。

  科大讯飞昨日以28.21元开盘,随后高开高走,最终收于30.31元,较发行价上涨139.42%。奥维通信昨日以15.30元开盘,最终收于14.40元,较发行价上涨70.21%。

  7只上市新股中5只上市首日涨幅低于100%,这一新股上市整体涨幅情况明显较今年1-4月低。尽管1月中旬以来大盘陷入深度调整,但除大盘股之外此前上市的多只新股涨幅几乎均超过100%。

  从机构发布的股指报告上看,多数机构也逐步下调对新股上市表现的预期,但仍然有部分新股表现低于机构预期。以昨日上市的科大讯飞和奥维通信为例,国金证券给予科大讯飞25.32-31.65元的合理定价,国联证券更给予奥维通信18.6-21.4元的估值。

  跟随新股上市首日涨幅降低的还有打新股的收益率。尽管新股上市首日涨幅降低,但从近期新股中签率来看,中小板个股的超额认购仍然超过千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