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北京 上海 杭州 武汉……地震波及全国


  每经记者 毕晓阳 卢曦 张娟娟 陈珂 马骏? 袁媛

  根据目前地震吧内网友反馈统计:北京、天津、重庆、上海四城市以及河北、陕西、四川、甘肃、湖北、河南、宁夏、江苏、山西、湖南、浙江等省份的部分地区都出现不同程度震感。

  北京

  在理想国际大厦上班的姜先生表示:当时感觉头很晕,我以为是贫血,随后就开始晃,我当时差点晕过去,因为我们楼层比较高,很多女同事担心逃不出去,当场大哭。而当时正在和他聊天的一位四川的朋友只发给他“地震了”三个字,然后就联系不上了。

  另一位北京的上班族表示:当时大家都以为自己头晕,随后就看到窗外的东西在晃。

  上海

  上海地震了。昨日14:40分左右,地震的消息,迅速在上海的白领圈传播。

  “首先感觉到的是头晕。当时还以为是没休息好。”昨日14:38分左右,在上海南京西路附近办公楼办公的张先生,在谈起地震感觉时称,“随后整个办公室同事都感觉到了头晕。就在此刻,突然感觉到了办公楼的晃动。”

  上海市延安西路华敏翰尊国际大厦某公司销售副总监汪先生:我们在9楼,下午2点50分左右,我突然感到一阵头晕,晕得都想吐了,接着我们老板说他腿软,才发现原来是楼房在震!然后全公司的人都撤离,走到楼下发现街上已经人山人海了,震动大概持续了半个多小时,一直到3点30分大家才陆续“归巢”。

  杭州

  杭州的朋友也表示感觉到了震感。网友称,“突然感到房子在晃,筷子都停了,只见杯中酒都自己晃出来了。”

  昨天下午2:30,杭州市问三路教工路口百脑汇电脑城有明显震感,电脑城立刻紧急疏散。六和塔附近浙江大学之江校区也有震感,附近诺基亚生产厂有疏散。

  5月12日下午14点30左右,在上海中心区的部分高层写字楼的工作人员,感觉到大楼在晃动。一位在招商局广场上班的朋友在MSN上发来消息称,地震了。她说:当时突然就感觉晃啊晃的,还以为自己感冒没有痊愈,随后有同事说地震了。她说从办公室里看,上视大厦楼下聚集了很多紧急疏散的人群。

  武汉:

  武汉大学的杜同学说,这是他第一次碰到地震,当时就感觉很慌张,人像傻了一样,很多同学都跑到外面草坪上。

  武汉的网友“!me7”说,“昨天下午2点半左右,我正在睡觉,突然隔壁的室友跑过来告诉我说,‘地震了,快跑,不然就完了!’我在床上感觉了一下,的确在摇动,但不太强烈,整个震动大约仅持续了1分多钟。”

  湖南

  湖南省株洲市新华西路某20层住宅楼陈女士:“我们家住在8楼,下午2点半左右,我正坐在电脑前看股票,突然发觉电脑在震动,我还以为是自己身体不舒服了,你(指记者)打电话过来才知道原来是地震了。”

  合肥

  合肥的网友郭敏说:“谁讲合肥没有感觉?我们办公室在14楼,当时确实感觉有震感,主任要我们马上下楼,我们就全部跑到楼下广场上去了。满广场都是人,都是附近写字楼的。到了广场就没什么感觉了,但是大家都没有散,主要是怕有余震。”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