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成都:地震近距离冲击震感强烈

  川西汶川发生地震,距离汶川县不足100公里的成都震感强烈。记者看到,成都市许多办公楼的饮水机倒塌。文件柜、电视机均剧烈摇晃,有的倒地,书籍文件撒满一地。

  人们纷纷冲下办公大楼,手机信号部分中断。

位于成都南二环外的火车南站立交桥下,地下水管破裂,巨大的水流将长寿路街道淹没。

  在新华社四川分社附近的嘉云台大楼,出现一道明显的墙裂缝。楼层外观局部出现变形。

  12日14时28分发生的强烈地震造成成都部分路段交通堵塞,在人群聚集地区无线通信困难。截至记者发稿时,成都市民感觉到多次余震。

  记者在成都市主要交通干道人民南路看到,由于担心再次发生地震,市民纷纷跑到街道和绿化带上,一些商场、宾馆、医院实行了清场,一些正在输液的病人提着吊瓶在街头继续治疗。地震造成手机等无线通信十分困难,记者在一个小时内仅拨通了一个电话,只有短信偶尔能够进行发送。

  大量聚集的人群和车辆造成部分路段交通堵塞,其中人民南路、一环路、二环路交通尤其拥挤,许多道路几乎成了单行道,平时只需十多分钟车程的道路,记者用了一个多小时才走到目的地。

  记者从成都市教育局了解到,受地震影响,成都市中小学、幼儿园明天开始放假,待市教育行政部门得到市应急办、地震局通知后,再通知学校复课。

  12日14时28分,川西汶川发生7.8级地震,成都震感强烈。地震发生后,记者在成都市东马棚街附近的一些小学看到,学生们已在老师组织下,及时地离开教室,聚集在操场上。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