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两面针上市后业绩每况愈下

  蒋飞

  作为两面针实际控制人,柳州市国资委持有其18.52%的股权。接受记者电话采访的柳州市国资委办公室人士表示,董事长梁英奇的离任与其年龄也有一定关系。

  梁英奇在两面针任职多年。柳州市当地熟悉两面针情况的人士对记者表示,在两面针上市之前,梁英奇对公司有一定贡献。

但公司上市后经营情况不但没有因此得到提升,反而每况愈下。2004年上市当年,两面针以每股仅2.2元的价格转让了4000万股中信证券(600030.SH)未流通的法人股,这笔股权转让款使得公司当年业绩勉强过关,未陷入亏损。

  2007年,两面针全年录得净利润6.29亿元,但是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为亏损2700万元,高达8.87亿元的投资收益正是造成这一差别的主要原因。今年一季度,公司投资收益仅381.69万元,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失去遮羞布之后,公司净利润也现出原形,亏损1026.33万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英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