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外汇频道-搜狐财经 > 外汇评论-搜狐财经

期货交易商“熊”转“牛”美元逆转发信号?

  自2005年12月份以来,美元汇率期货一直处于被交易商看跌的状况,而近日外汇期货交易市场的数据首次显示交易商开始看涨美元汇率,这可能预示着美元的贬值步伐有望停止。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披露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4月29日,外汇期货交易市场上,对冲基金和其他大型投机基金针对美元对欧元的净多头寸累计达到21315手。

而此前的123周里 ,在对这美元汇率期货上的投资一直都以做空为主。此外,一些交易商开始逐渐增加美元看涨期权的购入量。这表明美元期货市场多空力量开始发生转变,显示出多数交易商对美元对欧元汇率已经见底的预期。

  而总部位于纽约的美国主要衍生品交易平台??洲际交易所的最新数据显示,反映美元对6种其他主要货币汇率总体变化情况的美元指数目前已止跌回升,比3月17日70.698的最低点高出约3.7%。自4月22日以来,美元兑欧元已经升值3.9%。

  位于伦敦的投资银行Calyon的外汇交易研究主管Mitul Kotecha认为:“当前的外汇市场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他表示这些变化可能是美元在未来将进一步持续反弹的先兆。

  受美联储降息刺激经济增长和4月就业人数下降低于预期等积极因素的影响,美元自上月以来开始反弹。同时占欧元区经济总量一半的德国和法国则显示出商业信心下滑的迹象,这势必加大了欧央行在年内进一步降息的压力,对美国暂停降息和欧央行可能降息的预期,使得美元更具吸引力。

  芝加哥利率期货交易数据显示,美联储在6月25日会议上维持利率在2%不变的概率为82%,进一步下调0.25%的概率为18%。而彭博对31位经济学家的调查则显示,欧央行可能将分别在9月末和年底将利率降到3.75%和3.5%的水平。

  与索罗斯共同创立量子基金的著名投资者罗杰斯日前在新加坡表示,在此前看空美元后,他开始转而看多美元。摩根士丹利全球外汇分析主管斯蒂芬?詹预计,年底前欧元对美元汇率将落至1比1.40一线,而彭博社对40位分析人士的调查预计则显示,到今年年底美元将会达到1欧元兑1.5美元的水平。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